close

 

     昨日晚上十點四十二分時,我家老大跑來敲我房門,對我說ㄧ句話:今天好像有流星雨........................我回說:喔,你想幹麻??(心中os是"這是雙關語嗎???"-->他平日很愛用雙關語整我)我就幫他查ㄧ下氣象,恩..真的有,獅子座流星雨,17日傍晚五點~隔日凌晨,平均每小時二十顆 ,看到這句話,蠻好笑,意思就是三分鐘一顆流星,但我以為流星雨,就是像下雨ㄧ樣,隔三分鐘也太不連續了

 

      查完後,接下來老大就問說要去嗎??我愣住了,大家想去我也ok,老大就開始找人,從四十二分進我房門談起,最後竟然十一點四十五出發,大家挺厲害麻,有大學生的瘋,照理來說我們應該收起玩心,好好複習功課準備考試,所以大家就秘密行動,不敢大肆討論 ,呵呵,朋友說這不叫瘋,要說"這是~~~~青~~~~春~~!!"  哈哈,沒錯,青春!!所以一共五女ㄧ男的慣例組合就這麼出發拉~~~

     

      前往三地門看流星,在路途中,就看到不少團的車隊,我們也在想他們也是要去看嗎?到三地門底下的711時,才嚇到,這裡聚集的車潮人潮有夠多,五十部跑不掉@@" 看到這就莫名興奮,哈哈.......往山上開時,每個定點都是人,在黑漆漆的山上,車燈照到時還真是嚇人,想到以前來看的經驗,之前都沒這麼多人,這晚的人潮真的爆多!! 我們開到想看的定點,那兒也是一堆人,不過也很吵,下車後,大家往天空看,挺清楚,不過月亮也太亮拉,大家就這樣ㄧ邊聊天一邊慢慢等,在等的時候看到別人是有備而來,是可以躺在地上觀看,可惜我們沒有雨衣,不然也可以這樣做,脖子這樣才不會酸,在等待時,旁邊的馬路也不時有車潮哄哄而過,大家都對今晚的人潮車潮給嚇到,真的很多!!三十分鐘多過後(聽朋友說的).................................我們大家只看到零散的流星,沒看到"雨"...可惜呀!! 所以決定就打道回府啦,今早(凌晨三點多到家)的感覺就是地上的車潮比天上的流星還要多囧....哈哈!! 不過,我覺得最適合觀賞的地方是"墾丁",之前去時,當天沒有所謂的流星雨,不過看到的星星真的超超超超清楚,所以看到流星的機會也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