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結束代表微風的秋天與冷颼颼的冬天來到 ,這秋冬兩個季節在台灣根本就是不明顯,尤其我又長時間待在南部這種白天炎熱,約快要30度吧,但ㄧ到晚上又掉到只剩下22度,唉,來到要邁入第五年了也習慣了! 說冷還是不會比北部冷,ㄜ.....扯遠了,我不是要講南部的天氣= = ||| 

      我的意思是說要更換季節啦!!!! 這也代表者週年慶來了但我是懶惰鬼,去逛百貨公司時,只會鎖定ㄧ家有我想買的東西都有的百貨公司,在去看它家的DM,沒去比較各大家的折數,這是很笨的行為,可是我懶麻!這不是我第一次掉進週年慶的誘惑中,第一次是剛好期中考完,零用錢也在那個月剩很多,又剛好看到太平洋SOGO的週年慶DM,剛好身旁的好友中意ANNA SUI的優惠組,我看者看者也覺得真划算,加上慰勞的心態,同時,我也很喜歡ANNA SUI的東西,它家的設計超有公主與華麗的FU,所以就與同學去敗了兩千多的彩妝組送化妝包,到現在都還沒用完,可是那時讓我有個想法是,下次週年慶我應該要敗保養組才對,所以今年我特別想買大家推薦我用的水磁場,但前一陣子我還是猶豫不決~"~

      十月底時,實習結束,當下我選擇慰勞自己是購物加旅遊,旅遊是去花蓮玩個幾天,剛好都住同學阿姨家,不用負擔住宿+油錢,只付了三餐加上火車前,花最兇竟然是..........名產.....  (懂事呀--> 這是長輩們收到名產誇獎我的話),算是我對花蓮觀光業進點心力吧,哈哈,花蓮行改天再敘述, 回到摳摳的話題上,恩..實習結束後就想敗一個包包來慰勞自己,原本當時是想敗相機,可惜經過熱情已減+自己接下來是考生,真的有一陣子不會用到,出去玩呢,還是給朋友拍就好,所以就沒買相機了,說到包包,只能說當時真是對不起筱琪,他跟我討論許久,我最後還是買自己一開始中意的KINAZ, 她不愛這類牌子,對不起~~~~不過下次找你商量時,別不理我呀> <  當我決定就是它時,二話不說就去百貨公司看實品,恩,的很喜歡,當下就和專櫃小姐預訂了,小姐人也很親切,也難得遇到會跟我說客家話的小姐耶,印象深刻哈哈,我去時週年慶還未開始,但小姐用週年慶的價錢幫我報帳,我也跟他預購好了,兩張小朋友多飛了!

      十一月初時,我殺去百貨公司準備拿我預定的包包,一走進去看到人潮,充滿者週年慶的感覺,人真是多,經濟有衰退嗎???? 我和好友一進去就先拿DM看看,想一下有沒有中意的,我之前對水磁場心動的感覺又再度回來了,哈哈,沒想到,好友也對它家的東西很中意,想試試看,看到DM有特價優惠組+限量,當下決定好就殺去一樓女人的戰場,看到倩碧的櫃也是圍者不少人,我買上問我想要的1350還有嗎?對方回說:那沒有嚕,1900剩兩組要不要? 我聽到時,陷入兩難,我的預算一下又要提高,又聽到"剩",媽呀~~那是我的死穴,唉,想不到五分鐘,我就說~~~~要~~~~~,兩張小朋友就飛了.....我朋友當天還自個湊到滿五千送五百勒,我因為不同家百貨公司所以不能參加此活動,看來下次還是要做功課= =

    現在我又決定(?) 要敗這雙靴子,今年冬天剛好之前三雙靴子,ㄧ雙壞掉,兩雙不大愛,所以一直想買好看又品質好些的靴子,就是它~~~

      這一陣子一直在猶豫要購買它嗎? 自己打從實習後就花了不少錢,所以看到它的價位卻步了,今日看到某BLOG寫它的文章,哇,看了更加喜歡,所以決定還是敗好了= =,不過很想找人贊助我,我生日快到了~~由誰要贊助我順便當我的生日禮物呢??? (我想先從家人下手.....嘿嘿)

 以上是花大錢的內容,還不包含哩哩摳摳的,整個結論下來就是週年慶不是人該去的地方,換季等於錢包縮水,嗚嗚~~~~~~

 

P.S  最近覺得我的筆電似乎怪怪的,拜託~~~你要撐住,我想要畢業後才換新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