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說啥-----> 這是我對這個人的印象

ㄧ會莫名奇妙過來跟你混熟似的,ㄧ會又感覺我不認識你

跟他變熟識是因為他那ㄧ陣子失戀了,可憐的我又要坐在他隔壁,就這樣讓我跟他沒啥交集的線突然搭上了

後來,那陣子跟他會聊聊,幾乎都是他在說,我在替他打氣

漸漸地他ㄧ些行為讓我的姐妹們都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姐妹們問時,我馬上回說:拜託,不可能,他應該是失戀無聊

熟識的那學期結束,開始我們實習,想說分開見不到因該會變回像以前吧

沒想到又常在msn或是blog連絡....但是說些曖昧不明的話有變本加厲= =

可是我並沒有跟他ㄧ搭一唱,因為我認為那是因為他失戀純粹想找個對象來陪伴他

所以對我並沒有愛情的意思,但最近對他這行為覺得有煩到

看他的blog深深覺得他是沒有愛情會死的人,對前女友放不下,又裝作無所謂似的

說起來他也挺可憐,哀.....

我只想當他的朋友,可以聽他說不高興的事

但不喜歡他好像把我設為搞曖昧的對象…..我也搞不懂

 

只能說對於水象星座的異性,好感度又再度下降

 

最近感覺到年紀越大,似乎越來越沒有單純的男女友誼

 

大家都不像小時候那樣有純友誼…….

 

我覺得五月天的新專輯,裡頭的歌詞意境寫得不錯

看到好友blog貼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覺得挺像在形容他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