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離上一篇已經過了好久唷~~

剛剛要登入時還一時忘記密碼囧

最近的日子都是忙於實習, 說到實習還真是累(淚)人呀

不曉得是因為實習關係而導致壓力大,打從實習開始好像每天都在吃藥

一下吃補身體的健康品,一下子吃關於皮膚,現在是在吃感冒藥

怎麼那嚜可憐呀我~"~   說到皮膚,一直引以為傲的膚質,現在都大受打擊了

自從那次做完臉後,我的皮膚就開始變差,先是長痘痘,好不容易好些,現在又有些冒出來

哀,膚質整個就是差 > < 

 

四個月實習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大概等於一個學期時間

已經接近實習的尾聲了,耶~~~可以倒數了

現在到最後一個實習單位----臨床 !! 在那邊我過得不開心....= = 好想快點結束閃人

會不會是因為心情差的關係導致我突然想買好多東西唷,包包..鞋子...行事曆...樂高錶..

或是在實習完要去旅遊呢?   反正就是想花錢....= =

(這應該不是好現象吧,我媽會氣到吧)

 

 

朋友們......我想想結束後要去瘋!! 

老羅說要血拼 (ˇ)  恬說要去花蓮玩( ? ) 蛋頭說去台北找他玩順便幫他補慶生(ˇ) 

 前幾天想說24日結束後,想就休息直到回屏東,現在我想要玩到屏東了

 

 

 

(這篇很沒重點....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