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線,也不過跟大夥短短說了幾句話
大家今天在我面前說髒話怎麼那樣頻繁

我都不知道打了幾次"別在我面前說髒話"
實在是很討厭這些不雅的文字,聽到,看到我都會眉頭皺起接者瞪你瞪你瞪你瞪你瞪你瞪你瞪你瞪你瞪你


我了解有些詞在某些時刻真的很能紓發情緒,表達意思
我也是會說"shit~~~~OR靠~~~".................在自己不爽或是只是個語助詞罷了
可是,真的極度討厭別人在我面前用除了那兩個以外的髒話,尤其還是問候別人媽媽,ㄍ開頭,ㄎ開頭,ㄐ開頭
真的會讓我很不舒服+不高興,可以換些別的詞彙來表達你的想法嗎?
剛剛和他們聊天,害我看了"髒話"字眼,導致我現在心情down下去
愛講是可以,我也不要求改掉,但請你們別在我面前說髒話好嗎!!!!!!!(希望今天收到我這句話的人可以記起,看在我是你們朋友份上)

 
我挺常用"屁啦"這字眼,朋友中有人跟我說,不喜歡我用這字眼
但實在很難改,後來那位朋友最近也開始會用這字眼
剛開始說時,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漸漸現在也似乎習慣了,可是,他還是不愛這字眼
真是對不起你唷~~~SORRY
我自己現在也很想改掉,不要再用它了,現在自己說完都會有後悔的感覺,我會努力試者改掉它= = |||





結論~~~~別在我面前說髒話~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