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先生已經追求她將近兩三年了,由於外型加上個性不是她中意的對象,所以遲遲沒答應他,A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持續努力不懈的追求,他追求不是那種寫情書、三不五時送禮物那種,是會慢慢走進女生的生活圈,例如:和她週遭的朋友姐妹混熟、了解她的作息、想法,這種作法他真的讓我佩服!可是呢?我是身為女方的姐妹之ㄧ,所以了解這男生或許有心要跟我們打成ㄧ片,但總讓我又感覺到他沒有朋友那股誠意,所以我對他的好感總是無法加分。

  對於A先生真正有意見時是在我們一起去旅行時(這真的是很好的方法,要判斷彼此適合嗎?),當時四天三夜的旅行下來,讓我了解這男生的個性,首先是

 

-、那股控制慾有強到,尤其是在找路時,認為自己的方向感極好,走錯時,又要一直找藉口,而且不聽取女生的意見,把我們以 前出去玩在找路時那種樂趣給剝奪了,以前姐妹自己出去玩,找路的過程是可以鬧最多笑話的,當時,卻要忍者不高興,不能把氣份變僵。

 

二、不肯認輸,玩遊戲時,決不能忍受自己處於弱者,那股堅持的個性,搞得大家玩到想要結束都不能,因為大哥他還未破解。

 

三、不夠大方,玩水結束時,最後要更衣,女生去找遮蔽物來換是很正常,男生竟然也要找,有點令我傻眼,看者旁邊另一群男生是隨便拿起水管就衝起來,擦乾就換上乾淨衣服就OK了,這位A先生呢,卻硬要找到廁所或是something來換。

 

四、不夠貼心,出去玩,竟然搶第一洗澡,因為男女生各分開來睡(兩房),洗完頭的吹風機ㄧ房只有一個,女生的頭髮又長,所以每當女生輪完都晚了,那男生間呢竟然洗完就睡了,也不讓女生借用,說要睡了(有早到睡...);看慶典時,人很多,散場時,大家都擠到不能行走,這位先生很厲害的不知道怎麼鑽,就很快的鑽出去,站在外面跟我們炫耀,我當下三條線,不會先照顧女生會不會被擠到失散、受傷,走出來女生還在擔心A先生人呢?這笨蛋確還自個得意= = 

 

五、愛裝打成ㄧ片,我們這群姐妹發生什麼事,好像他都ㄧ定要知道,每當聊天,都說這故事(姐妹中的趣事)我知道;當我們計畫要玩時,例如看電影,他得知消息後會用那種我是你好哥兒們,怎麼不找我的語氣問我們"ㄟ..,那看電影是怎樣?" 哇哩勒,W#E*JU︿&*姐妹聚會總是要跟。

 

 

   以上是我想到的五點,也是看不慣的五點,這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以我的個性與價值觀來說,我會偏向較直接了斷的人,所以會看不慣這種事情,我認知是女生不能想說我把他當好友就不傷他,這是對我的價值觀來說,是不對的,越拖越久傷害越大。其實這故事是發生在我姐妹身上,我也跟他說過n次,但似乎沒有改善,但我也不能強求姐妹要照我的方式解決,畢竟是他的事情,哀....(雞婆的個性= = )但真的看不下去,寫寫紓發不爽的。這事情也不能說我的姐妹她沒有錯,她總是說直接說會傷了他,當好友就好,但前提你都知道對方不是要當好友而已。

       最近聽到讓我最誇張的是,竟然每天他要她打電話叫他起床,我姐妹也照做了!(我聽到A先生說出口時,我都愣住,無言了~~~~)因為A先生和她也是同間補習班,A先生是有車族(CAR),所以加上補習班又遠(在隔壁縣),所以她都是給他接送,所以很常下課後,A先生那車的人都會去不同地方玩,所以很常聽到A先生說"ㄟ,上次就是這地方怎樣怎樣..."我們這群姐妹也沒跟去(因為不同補習班),所以感覺好像是他倆的才懂得事情;熱線這種瑣事當然也是進行中。這樣看來,我好姐妹已經斷送自己的桃花了,因為周遭的男生群都知道A先生在追求她,她的回應(行為)男生們也是霧裡看花(聽別人跟我說的),倆人不是情侶,也知道郎有意,妹(?)....雖然,我們姐妹都問過她,她說曾經有想要答應他了,但後來真的回來頭想想,哀,不能勉強,所以還是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