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
聽到身旁的手機響,誤以為是設定的鬧鐘響了,直接關了
後來又響了,我半夢半醒間,想起自己沒設鬧鐘呀?
睜大眼睛看螢幕,ㄟ~~~是有人打給我,君,馬上回打給他
他說幫我查電話,我十點要集合了,我傻了一下~~~"集合?????"
喔,原來他今天集合(有些人是今天,絕大部分是星期二)
我給他嚇醒了!!!


今天會不時想到明天就要去實習
一直唉唉叫,不想去~~~~~~~~
明天要早起(約六點).....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希望明天不要遲到,要給人家好印象
也希望那邊的人+同學好相處


對於明天還真是給它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