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8

今天真是令我疲憊的一天
真是招誰惹誰了....哀
室友說:千萬別老是嘆氣,不然會把好運都給嘆完
(但我用寫的舒發呢???? 算數嗎??)

所以今日我的msn狀態是 Today is not my day


上課時,做了一件可以用四個字形容的事情-----自~掘~墳~墓
導致朋友過度對我關心,關心到連他的msn的帳號拿給我,要我加入
他要好好跟我聊聊~~~OH! MY GOD 

吃晚餐吃沒幾口,牙齒脫落 (雖然我想減肥,但不想遇到這種事)
我很不喜歡牙齒脫落的感覺,加上這週很忙,所以想說今天快點解決,省得夜長夢多
騎車騎了約二十分鐘到市區看牙齒,知道自己沒預約一定要等很久
沒想到,我七點十九進去,坐到八點十分時看者醫生,結束一位病人療程後,莫名奇妙的脫下衣袍,走了出去
我不以為然,可是等我坐到八點半時,他遲遲沒回來,遇到這樣莫名奇妙的醫生,讓我很火大
馬上拿回健保卡,騎車走人,到另一家預約別天來看
怎麼會有這種醫生,吼~~~浪費我的時間....

又風塵僕僕的騎回家
回到家總該沒啥大事要發生吧
想是這樣想,但是老天爺覺得不夠吧,繼續添寫一筆
晚上洗澡時,不小心把剩下一咪咪的化妝水給撥進馬桶裡,整個人無言了
唉~~~~~~~~~~~~~~~~~~~~~~~~~~~~~~~~~~~~~~~~~~~~~~~~~~~~~~~~~~~~~



不過今日還是有一件好事讓我很高興
那就是我妹告訴我.....他知道"老姜小籠包"搬去哪了
耶!! 耶!!!
自從老姜不見後,每次回中壢都少了一樣美食可以回味(已經夠少了還少一樣....)
雖然我沒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至少老姜是我現在吃過小龍包中最愛的一家
太高興了~~~~
原來它搬去中壢夜市旁的清心附近.....
我下週回家時,一定要吃到它!!!! 



~THE END~明天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我是用肯定句,不是疑問句唷,老天有看到吧)













<後續>  我昨天照者預定時間去看牙醫了
醫生問我說怎了?
我:補牙,吃東西時牙齒掉了
醫生:<檢查....>   恩,你這要抽神經了
我:.................什麼....................................

哭.....我真的很怕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