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識一些同成分確不同劑型或是劑量的藥
我最怕一邊認識還一邊被學長姐抽問,這是哪類藥?治療啥?還有哪些類壓?
嚇死了,我到現在還是很難馬上反應過來.....(才第二天,我沒辦法= = )

今天是週三,我開始擔心"研討會"
要我們實習生提問題來討論,不知道能提出什麼問題,可以提 "在講解一次嗎? "
到了下午終於要見識到研討會.....原來是藥廠辦得,他們來上課還要準備點心耶
今日點心是 -----------MISTER DONUT + 珍奶  ( 真是貼心的藥廠 )
藥廠今天的主題是 MEGEST    抗癌中會長期消耗能量,所以服用此會增加食慾,體重增加
長達約五十分鐘的內容,整段過程我其實早已放空,努力集中精神,可是實在很難,一方面會議在下午四點(我五點下班)
那時我已經站了約7小時耶......很疲憊了,
內容我也是有聽沒有懂,唉.......太多機轉,和專有名詞的英文辭彙,我要怎麼提問題呀?
好險,演講者說完後,主任說"今天主題有點難度,所以實習生不用提問題"  今天逃過一劫

事後,有學姊提出問題和演講者討論,哇~~~聽到他們的討論,我實在是很佩服學姊!! (內容也是有聽沒有懂)
其實我很好奇演講者身分!?  應該是sales ,但他說得真的超好,實在很懷疑他的背景!










今天不例外也被抽問
大哥丟了一張病人的批價單,問我說裡頭治療的疾病是啥?  處方單中哪個是治療這疾病的!
            MYASTHENIA  GRAVIS
PANADOL
MESTINON (PYRIDOSTIG.)
WINLIPAN (IMODIUM)
PREDNISO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