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天,但我門全家還是出門去赴早在一個月前預約好的算命

在楊梅的偏僻小路裡,住者一對年輕夫妻和頑皮兩個兒子.....通命理是老公

他幫我們全家看看,我們問問題才回答我們,在替人解惑時他那雙耳朵會像賭神般那樣抖動

接下來是我聽完自己部分的感想~

呵呵,我劈頭就問: 我要問感情~  (以下是沒經驗的問法.....)

師: 現在有對象嗎?
我: 沒有
師:不急,可以等的話,再等四年....28歲碰到是很好!!  
我:蛤...還要再等唷!!   那現在碰到都非自己心儀的,是還要繼續等嚕? (我應該問說為啥有這麼多非心儀的呢?)
師: 就再等四年~~28之後會很好

之前某位師父說:在24~26會遇到,沒遇到就要等更久嚕,如果沒遇到你可以回來找我.... 那現在這位師父說28 ......
我要取平均值嗎?? 師給我一個數字,年齡.....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28?! 我該要等待嗎? 假如這段期間,我遇到心動的人,要該去嘗試嗎?  我有問他,他說想去享受戀愛的感覺也是可以,但是沒有結果,要等到28(那時那才是正緣? )
不懂耶~自己會因為不在28談的話,而在那之前談的不會影響或是改變28那時嗎?  關於感情,問完似乎好像有給我一個難題了!

接下來我也問了學業身體....學業他倒是提出說要我繼續唸(研究所之類),假如自己以後還有規劃,那一定要往上念,我反問說:那要等執照考完還是同時進行呢?.....師說:你~同時呀, 我馬上回:我有這能耐嗎?......(前面他有說中,我唸書的確是要用自己整理的系統來念,別人給的書,筆記,最後還是要我自己整理出自己的系統,才念得懂...,但是對於國考,我還在摸索,我該要怎麼整理呢?.....師有提一個方向供我參考,那方法的確不錯,我有想要試試,所以師說每當你整理完,你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怎會沒能耐呢?...還說我還有時間去玩唷! )
聽你說得,我都很懷疑自己嚕,有這能耐嗎?....... 回到研究所的問題,我從沒想過自己想繼續往上念,覺得自己考上執照,就往工作走,但也有想到時代在變,以後碩士才是一般學歷,自己的學士變得可能會有點不如人吧! 但我連想念哪方面的研究所都沒頭緒 , 現在有點抱者"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  一邊走一邊看吧! 

這天整個過程讓我體悟出一種感覺"人要知足",在那位師的認知上,好就是代表"一切順順利利,穩定" ;不好是指"不穩定,事情變化多端..自己沒賺到還賠了,之類" ,可是,有些人會認為好就是要很好,大富大貴...
當我媽問說"工作"
師只反問他說:你覺得哪裡不好?.......
我媽愣住,回來想想,好像也沒有哪裏不好,或很好,平順吧! 
師就說了剛剛上面寫的理論, 我也覺得師說的沒錯! 只要平穩順利,就是福吧....至於大福那是少數人才會有的大富大貴



過個四年後再回頭來看看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