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依吃飯時聊了一堆不為人知的八卦秘密,妙的是,主角是我耶,但是我一點都不知情@@"
從以前到現在,朋友都說我遲遲不能談戀愛的原因是"因為我標準太高了"
但本人我一點都不覺得呀,只是真的沒遇到中意,就是這麼簡單~~~~~~~~
可是,我現在發現還有一個挺嚴重的問題是----->神   經  大  條  ,可以說是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

舉例來說好了
男主角Mr.A 只是在我部落格留言想認識我,因為我寫了一篇關於棒球的文章,他覺得很少有女生喜歡看棒球加上我是他係上的學姊(他年紀比我大....不知道為何就是想說明) ,當時看到他留言只覺得...喔喔,這位學弟知道我的部落格唷,就禮貌上回應幾句,後來,他又要了msn,我也是基於禮貌又是同系還修同科會常見面的人,所以沒拒絕就給了! 雖然我心裡也猜說這人可能是想認識我吧,但覺得沒有離譜的舉止,就覺得是普通普通的朋友.......
後來我的好友依小姐,是這位先生的朋友,一聽到我的事,就覺得有鬼,自個就跑去調查,調查完就跟我稍微報備一下他推出來理論,嗯嗯,Mr. A   對我有好感,想認識認識,不知道何時還跑去問班上跟我不熟的女生打聽我的事,後來得知依小姐是我好友,就更有打聽的來源了,但這位先生往往都是在MSN跟我聊天,見面卻連打招呼都沒有,讓我感到尷尬,就覺得這人怪耶~~,問了依小姐,他說Mr.A 是不好意思+我倆共同朋友只有依小姐,他怕沒話題................挖勒,這人真怪耶,都敢主動留言卻不敢當面聊天,害我跟他見面時都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今晚是聽到依小姐說:其實Mr.A 當時都很常問我的事情,這女生怎樣?生日何時?喜好什麼?在我生日時,Mr.A就在想說要送我什麼東西了,都想不到適合禮物(依小姐猜得)所以沒送.  ..................哇!我生日是多久前的事情,我都不知道當時有這事發生,好友依小姐也一句話都沒說! 但也好加在他沒說,那先生也沒送,省得我又遇到麻煩事~

另位一位Mr.B 是在我生日時,四處問我好友要如何慶祝及我的愛好,而且是很早就打聽,在十月~十一月時就問了,
但我生日時,好友卻沒邀他一起來慶祝,他也沒準備我的禮物,我到了一月初時才知道有這件事,當時我嚇傻了,因為那先生前一陣子鬧自殺,害我以為我是加害者,還回想起"挖勒,去年生日他有送我禮物還是親手做的晴天娃娃(當時還對這禮物感到不解,不懂為啥要送這給我!?),可是我卻忘記回送了~~~~~" 我緊張要死,怕自己差點殘害一條人命耶,在我四處打聽之下,知道我不是加害者了,終於放心了!可是對他之前送我的禮物感到好奇他背後的涵義...???

說到生日,我還記得大一時,有個聽說對我有好感的男生(就只是聽說,因為他沒有很明顯的追求行為,至於明顯視以我的標準為定----明確說出"我喜歡你"之類 , 但週遭人都知道他對我有好感),當時我生日時遇到班遊,他就準備禮物+卡片還是給全部參加旅遊的同學寫,但我沒參加那班遊,後來我也沒收到卡片禮物(超好奇),後來,大二又遇到我生日,當時明明說要給我禮物,但也沒給,真不知道這人在想啥!!??

以上遭遇,怎嚜都遇到我的生日押,而且下場都一樣,我跟他們沒結果,也沒收到禮物~~~~怪事怪事!


我老是都會覺得男生突然說想認識,就是很單純想認識一個朋友,沒有很直接聯想到是追求我,加上沒啥讓我覺得是明顯的追求行為,所以我都認為無啥大礙!可是我很受不了是在網路上可以跟你哈拉,但現實生活中卻連打招呼都不大方,這樣人,最後連朋友都很難當成,現在呢,又遇到一位Mr. C ,很巧又在我部落格留言說想認識,而且又是補習班的同學= = 又是依小姐的朋友,我倆都嚇一跳,這類對象怎都是依小姐的朋友呀....我想照以前的模式就認為對方只是想單純認識一位朋友,可是呀,我這位好友依小姐,一聽到我與Mr.C發生的事情,當天馬上打電話"虧"對方,問對方是想追求唷.......很好,這位先生不否認,還繼續問依小姐"我人怎樣"......依小姐都笑自己是品管部門,經過他鑑定都是品質保證,我告訴她,不想重蹈覆轍Mr.A的事情, ,從朋友先做起吧!!...............................以後,補習時,希望不要尷尬壓(對方就坐在我附近),怪耶,明明去補習我都很隨性,沒啥打扮,都帶者眼鏡去耶~旁邊美女也不少呀,怪事怪事

看來,要追求我真的是一件難事,因為我真的很常搞不清對方在想啥,目的是啥,都還是旁邊朋友說了她們的見解,自己才想說"是唷~~~(還懷疑她們想太多)",唉~~~隨緣啦!!

哇~ 一時感觸,讓我寫得如此長篇大論似.....(其實還省略了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