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當天要考試還考困難的臨床+藥分兩科耶,
所以這天我想說一定沒有啥事發生吧!! 可是...............




今天上課時,趁我在偷看今日考試的科目時,座在旁邊的婉伶
突然對我說 : "ㄟ~~天氣變涼了,梅雨季節開始了,又要過者下雨的日子了 "
我 : 蛤....真的唷,那好麻煩唷!
伶: 騙你的, 今天是愚人節
我 :  ( 瞬間瞪了他一眼 ) 吼, 你很無聊耶
過了一段時間伶又說 : 真的要邁入梅雨季節了 , 你忘記嗎??
我 :............................ (os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壓 ?? 我都搞糊塗了)


某節下課時, 榕 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
開始大聲咆哮說 : 我被騙了~~ 
原來是一群男生想出把脆笛酥的內餡給挖出來擠了黑人牙膏進去
而榕不疑有他的把它給吃了 , 一咬發現怎有薄荷口味, 再加上旁人的鼓躁,查覺怪異
馬上把它給吐出來 , 大家才說"哈哈~~~你被騙了 !! "
榕再跟我們"分享"時, 後面聽到的男同學説:我剛剛也吃了= = ,原來不是有薄荷口味唷........

在晚上十一點多時, 收到榕的簡訊 "照片讀取中, 請等待 "
我心中還想說"榕會用這功能啦,不錯唷"等了一下,怎還沒讀好
我還特地注意一下是收訊不好嗎,但這是滿格壓,還是我手機當了,還按跳出重試
這時才發現我簡訊的標示,這是文字檔..............把這封簡訊點進去看,

"照片讀取中
    請等待









Error
笨!你還真的等它讀取唷  愚人節快樂^^

.....................瞬間爆走!!!
馬上撥電話給他,開始鬼吼鬼叫%^%#@%
(她還說我可是千辛萬苦在我手機通訊錄名單挑選會上當的人才傳給他, 你是我挑選的兩位之ㄧ耶!)

我想說這簡訊也太好玩了,就傳給禕
過了一段時間,他回傳給我

 "我以為是我收訊不好,把它拿出外面收,一不小心害我跌下樓梯,你害得我好慘"

看到時,我大笑還拿去給室友分享,想說打通電話嘲笑一下禕,但他沒接我電話
當晚我覺得無啥大礙就不管了
隔天早上在刷牙時,突然想禕該不會生氣了吧,畢竟跌倒會痛呀 (已經是四月二日)
所以在上課時遇到他,我馬上說"禕~~~~對不起啦"
他笑嘻嘻說 "哈哈,你被騙了"
..........................無言........................................................
(還沾沾自喜說,不接你電話更是絕吧! )

後來榕聽到整件事的發生,
說 " 你收到我發的簡訊被騙就算了,後來自己拿去騙人還被騙回來 , 真是不經一事還是不長一智 "
我整個人聽完後,備受打擊囧
吼~~~醬子以後我要怎嚜相信你們呢,虧我對你們如此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