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原本按照計畫要去上課


但本小姐竟然給它~~睡~~過~~頭

好糟糕唷!!

半夢半醒間在想鬧鐘怎還沒想呢?

應該還很早吧 

但不知道為啥想看一下時間....一開機  "9:03" 

媽呀~~~這不是我要出門的時間嗎!!??囧

我還沒刷洗也還沒洗頭.....當下馬上打給我partner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今天的課註定與我無緣了..................老師!爸媽!對不起壓

明明昨晚有早睡壓,怎嚜今天早上還是一覺到九點

我的作息看來還要調整才行......

要~恢~復~正~常

今天晚上要聽錄音檔補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