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放寒假三四天了

回到北部,天氣冷到不行

在加上自己的機車並沒有寄回來

自己像是一個廢人似的

媽呀~~~不想有憂鬱的傾向




這幾天要忙於安室購票的問題

深深覺得自己對於中壢超不熟

看了那些購票點,我一點頭緒都不知道他在哪

點了"屏東" 的購票去看了一下

= = 挖勒...我都知道那些地址在說哪

看來我算是屏東人......

在外地待慣了, 習慣那邊氣候 , 最好的是無人可以限制我

回到家中就~~~~

其實挺擔心實習時+畢業後要搬回家中

有一點點恐懼

 我開始想回屏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