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遇到的事物
讓我深刻覺得
每當我北上回家時
我也不知道為何?比較敢打扮
(在這兒...風氣讓我不想吧)
...ㄟ...回歸正題

話說一.
遇到中秋連續假期,我只知道會塞車,火車票要早點定
但完全忘了連寄車的地方也是會滿滿滿
所以當我一騎到老地方準備給他寄車時
看到擺者一個牌子寫者"車位已滿"....頓時才記起這也是會滿
正在苦惱時,
裡頭好心的大哥馬上出來說還有位子,不過是隔壁家,這時接洽的老板娘跟我最後一個了!!!
心中真是感激那位大哥

話說二.
當我收假時,很順的走回老地方取車,拿票給大哥時
才想起我是停在隔壁家呀....不過這位大哥馬上說"隔壁家,從這走,我帶你去,...我幫你牽車"
(這時不知道老闆娘去哪了....裡頭一堆他的客人在等他牽車)
比我早進去的客人還在等,我已經準備好要騎回家了 

話說三.
接者我去買我的午餐回家吃,決定好,吃新開的"頂呱呱"
當我點完餐時,知道我的漢堡需要等待,我就想說沒關係,等就等
這時店員馬上到杯飲料請我喝.....(心想:哇...剛開幕就是不一樣,服務態度真好)
後來發現, 在我下面一位也再等漢堡時,但他沒有飲料喝耶XD


這些下來我真的覺得男人是視覺性動物....!!!
因為我稍微打扮+穿者短褲+馬靴
假如我穿一般上課服裝打扮,我想沒人會理我,一切沒這麼好運吧....
哀....女人真的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