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一晃眼,兩個月的暑假又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快
這個暑假發生不少事
或許有讓我成長吧
這是我最後的暑假了...(老了)

接下來邁入大四,
大四有者許多未知的事情 , 等我去尋找答案,安排一切
首先最困擾者我
到底要不要補習呢???
我都不知道何種答案是最適合我
自己又是很容易受人引響,旁人假如說的有理,我就會覺得"ㄟ~這麼說沒錯"
到底要不要呢....


回來屏東第三天了
還沒習慣這裡的新住所...
以前都沒有住過學宿
男女混者...害我好不習慣
= = 趕快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