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邁入第三週了
這學期的課以經少了一些+週五還沒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個人卻比以往還要更容易來得疲倦
超累~~~~上課不容易集中精神,過沒多久疲憊就找上門來
是因為我~~~~~~~老~~~~~~~~~~~~~~~~了~~~~~~嗎??????????
OH!!!!!  MY  GOD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看來要好好運動,把腦內的CO2 通通趕出去



最近有兩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就是要為實習的事情忙啦!! 要跟三個班共171人競爭
但老師說希望我們是"禮讓" , 這是多麼理想呀~~~想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吧
(這時剛收到三個班初步統計出來的人數 , 好消息~~~~~~~~我選的醫院剛剛好四人,不多也不少!!我想應該可以放心了!!     "  衛生署桃園醫院 "  )

二~  八搶三的奧運資格賽!!!!  
昨天看的那場對加拿大
我想不必我多說吧,線再台灣人應該挺痛恨加拿大吧...撇開這不談, 昨天的比賽真是精彩刺激呀!! 好久沒看球賽看到心臟似乎快要負荷不了的FU ! 這幾天看下來,我只能說 "我羅國輝啦!!!! 真是帥呀!繼續加油!!!  "
中華隊別灰心,接下來比賽繼續保持一定水準, 我們就能去北京啦



三分全壘打 ~~~~~那時真的好高興唷!!! 

當家捕手葉君璋   真的可以媲美動作片了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