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談話中, 突然驚覺到自己 " 老~~~了"

我當然知道自己的外表年紀每天每年都在進行式

驚訝是指 內心 ,  愛好 .... 這種抽象的東西 , 這些也在改變

以前年輕時 , 喜歡流行音樂....重口味...膽子大些....etc







最近













愛上爵士音樂 , 小野麗莎 , 甜心凱莉 , 喬絲史東...還有一些似loungu bar 的音樂 , 我都很愛
還是有一些流行歌 ( 國語歌似乎跟他非常不熟 )


關於電影 , 以前喜愛劇情鮮明 , 動作武打 , 詭異驚悚...幾乎都能接受
但唯獨對於像是 " 傲慢與偏見 "類 ,   法國類電影 , 一直都提不起興趣
可是現在愛得很


那天吃巧克力點心時 , 朋友直說這好好吃唷 , 我一吃 , 眉頭馬上深鎖...吞不下去
因為它~~~好~~~~甜~~~唷!!!!!!!!!!還有吃Mister Donut 只敢吃它甜度三顆星以下
現在愛上偏苦的巧克力 , 對於很甜的敬謝不敏


去年和朋友到遊樂園玩 , 雖然膽子一直都不健壯 , 可是高中以前還是很多超刺激的遊樂器材都玩過
六福村  " 笑傲飛鷹 " " 火山歷險記 "(曾經是我的最愛, 都要坐個2~3回) " 大怒神 "...別家的 " 雲霄飛車 "
這些我都有嚐試過  , 去年我卻對任何遊樂器材都卻步....= = 

現在穿著 , 用品也是會盡量符合自己年紀...
連帶者對於 " 對象 " 也是在改變ing , 以前挺重視外表 ,  現在轉為才華和體貼類型為主
舉個例子好了 ,  以前欣賞山P可愛也帥氣 , 可是現在獨鍾於木村 , 他實在是越老越有味道 , MAN ....





Oh~~~ my         god
  
種種跡象 , 在告訴我 ......adultness   ???   older   ????



Which  one ?









但我還是愛巧克力........甜點.......只是對你們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 = 















在此~~恭喜我的好友 icelin  雖晚我幾天 , 但還是一樣來到同樣歲數啦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dith0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